用戶評(píng)價(jià)
源一実
大家都好快晚安啦[:a可愛:][:a可愛:][:a可愛:]
御景椿
雨總和熱評(píng)我總要上一個(gè)?。ㄖ戮从⑿?,逝者安息??????)
呃嘿嘿
小說追了十天看完了,我原以為是無腦爽文,沒想到居然是tm科幻片
りーるー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水田ゆき
能不能弄個(gè)長(zhǎng)篇大作啊,看不過癮啊
日輪早夜
那作者能不能畫個(gè)雙馬尾的雨總呢?[:a狗頭:][:a狗頭:]
大家都好快晚安啦[:a可愛:][:a可愛:][:a可愛:]
雨總和熱評(píng)我總要上一個(gè)?。ㄖ戮从⑿?,逝者安息??????)
小說追了十天看完了,我原以為是無腦爽文,沒想到居然是tm科幻片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能不能弄個(gè)長(zhǎng)篇大作啊,看不過癮啊
那作者能不能畫個(gè)雙馬尾的雨總呢?[: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