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沒有規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
公爵家的千金小姐莉莉,大婚前夜卻撞破了未婚夫王子與姐姐私通,被二人喂下毒藥,丟進荒郊。命懸一線時,被戴著面具的怪物所救,怪物自稱王儲艾薩克,中了一種月圓之夜會變身嗜血怪物的詛咒,只有莉莉的血能緩解。艾薩克承諾幫莉莉復仇,作為交換,莉莉需要嫁給自己,并幫他尋找解決詛咒的方法……
正道少女與魔教少主正邪決斗之夜,雙雙穿越,曾經仇敵成CP,跨越時空的愛恨情仇即將上演(大霧)!其實是熱血少女與毒舌少主,相愛相殺的爆笑日常。
阿魯太:四萬對三千,不管怎么說,優勢在我
下棋,下個P,棋盤都給你掀了
錢錯,別太努力這樣顯得我好廢物
這不就跟男主被女人拋棄的故事,然后男主變帥崛起,給女人打臉的故事開頭
國君談事情還伸懶腰??ai做圖也不要這樣隨便吧
沈浪:打仗不利用地形優勢,我干脆站著讓你們投石機轟得了
憲哥這波演技滿分[:a狗頭:][: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