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拿圖吱一聲
Yaho
哈哈,錯錯和菠蘿好可愛
ココミ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OH太
抽到的,好看
星谷京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歪瓜裂棗
二體目
陳定泫要出了嗎,何雀和陳定泫和雨錯是不是對立的,后來好了嗎
拿圖吱一聲
哈哈,錯錯和菠蘿好可愛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抽到的,好看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歪瓜裂棗
陳定泫要出了嗎,何雀和陳定泫和雨錯是不是對立的,后來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