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云蚊霞
誒,內力真的好東西,這個世界有內力的醫療不知道能救多少人
はや夫
季風云你個g東西別侮辱季氏
???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かんち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誒,內力真的好東西,這個世界有內力的醫療不知道能救多少人
季風云你個g東西別侮辱季氏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