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ウノハナ
突然發現一個事,我和錢錯生日是同一天的,真是太棒了過生日還能獎勵自己買周邊
杉町のこ
人家受長得多好看呀,你個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資格當攻。
ユウマ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腦梗你去治[:a狗頭:][:a狗頭:][:a狗頭:]
???
原來想掙貪官的錢,事后沒效果了。不敢聲張,怕太子三皇子報復,錢也不干凈。告官也會被問錢的出處吧
加森キキ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比千留
嗯,是我的手機出問題了嗎?怎么變404了?
LSD
[:a安詳:]這么好看的漫畫可惜只是每周雙更,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
松本花
出海以后我感覺畫風突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