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Koi
那啥,來個人,告訴大家最后坨屎是怎么死的
秋捺綴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實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還這么浪,只會被黑吃黑
倉橋トモ
明碼標價,這龍血純天然無污染,只賺傻子的錢[:a狗頭:]
ゼ之助
這么久不更新更新了就這么點每次都卡在關鍵的地方這對我們能看懂劇情的很難受啊
村崎翠
動畫打了馬賽克,看不清臉,這個差點嚇死,手機屏還離得很近
御景椿
哥們你是不是好短夠不著
案丸広
我勒個豆包ai生成啊,你好歹把水印扣干凈吧
西田東
快把感嘆號的對話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賞藝術[:a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