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上田にく
不更新請把我的月票吐出來大膽到甚至不愿意打請假條敷衍
MAD
頭一次聽這個比聽數(shù)學(xué)題還認(rèn)真。嗯,對
こめり
我現(xiàn)在嚴(yán)重懷疑作者就是兇手,這是人能想出來的嗎?[:a呆滯:]
えい吉
又充了50張永久卷希望你硬一點,不要像我為邪帝,大周仙吏那樣,突然就痿了……
カエリ鯛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
安智勛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xué)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有??!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車有點心酸嘛?
???
我懷疑感嘆號背后的內(nèi)容,作者大大不會畫
YSE
非常好看,真的巨推??!姐妹們,快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