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ともち
家人們,誰懂23年過年更的漫畫我24年過年看[:ypdxbq|心累:]
???
沈浪這么妖孽,即便國君知道他沒野心,難道不忌諱嗎
我獨小
為了我推(陳定泫)當然要五星啦~
ゆえこ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はや夫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過畫畫,不要噴呀!!!
けちゃ
都這種情況了,就別拖拖拉拉了來個連更,好讓我們這些讀者開開眼界
家人們,誰懂23年過年更的漫畫我24年過年看[:ypdxbq|心累:]
沈浪這么妖孽,即便國君知道他沒野心,難道不忌諱嗎
為了我推(陳定泫)當然要五星啦~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過畫畫,不要噴呀!!!
都這種情況了,就別拖拖拉拉了來個連更,好讓我們這些讀者開開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