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文川じみ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可愛寶寶抱圖吱就好了
林マキ
雖說后面確實贏了但是我記得更多的不是靠武功而是智謀,沈浪自己的肉體武力值還是很低的)
柊柾葵
誒,內力真的好東西,這個世界有內力的醫療不知道能救多少人
ウチヤ
雷神在此![:s2saiji|遙遙領先:]
加森キキ
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西田東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啊?[:a無奈:]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可愛寶寶抱圖吱就好了
雖說后面確實贏了但是我記得更多的不是靠武功而是智謀,沈浪自己的肉體武力值還是很低的)
誒,內力真的好東西,這個世界有內力的醫療不知道能救多少人
雷神在此![:s2saiji|遙遙領先:]
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啊?[: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