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さちも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絵津鼓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gè)圖,十個(gè)圖左右,你們信嗎?說真的!
チィ助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
洪班長
不好意思麻煩沈浪賺錢,唉,我先去幫他把小舅子的婚事搞定不就好說了
Ana
咋又沒更新了呀?更新的好慢[:a催更:]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gè)圖,十個(gè)圖左右,你們信嗎?說真的!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
不好意思麻煩沈浪賺錢,唉,我先去幫他把小舅子的婚事搞定不就好說了
咋又沒更新了呀?更新的好慢[:a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