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SIO
難道他們是開車了嗎?有點沒看懂。[:a思考:][:a思考:]
源一実
畫風養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李崇萍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來棲マコ
非常好看,目前來說是看過最好看的古代漫畫,在小說里也算是獨樹一檔的存在
難道他們是開車了嗎?有點沒看懂。[:a思考:][:a思考:]
畫風養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非常好看,目前來說是看過最好看的古代漫畫,在小說里也算是獨樹一檔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