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熱門評論
鈴倉溫
這審核居然…是00后上崗了嗎[:a滑稽:]
Koi
其實你們可以仔細看看雨總的手上拽著什么東西
megi
強得可怕?
あさひ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神崎柚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但也只是好點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さちも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現在已經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坂崎春
沈浪這么明顯扶持老五,那不是站隊干政了嗎,何況寧元憲現在還這么不喜歡老五[:a無奈:]
這審核居然…是00后上崗了嗎[:a滑稽:]
其實你們可以仔細看看雨總的手上拽著什么東西
強得可怕?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但也只是好點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現在已經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沈浪這么明顯扶持老五,那不是站隊干政了嗎,何況寧元憲現在還這么不喜歡老五[: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