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速遞
用戶點(diǎn)評(píng)
鷹丘志成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アゼ火理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cuò)!
???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めがね
這個(gè)動(dòng)作好呆呀
キーチ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qiáng)。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cuò)!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這個(gè)動(dòng)作好呆呀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qiá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