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INO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cuò)。
水田ゆき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TEI
服了,開了會員還要money。已老實(shí)
Mal
丈母娘是最好的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cuò)。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服了,開了會員還要money。已老實(shí)
丈母娘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