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音海ちさ

隨手畫倆雀雀,應(yīng)該還可以吧……?

かんち

更新啦!太棒啦瑞瑞錯(cuò)錯(cuò)你倆膩膩歪歪的!愛看![:a快樂:][:a快樂:]

鄭城日

如果我沒記錯(cuò)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jìn)尸水里面吧?那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