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あぶく
??,都是成年人你給我看404。
???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
誒,那個(gè)姓魏的沈乘風(fēng)會(huì)不會(huì)和上一個(gè)案子的死者的司機(jī)(之前的司機(jī)姓魏)有關(guān)系啊?(第一次看,純猜測)
汐見ろせ
沒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辦法,平臺(tái)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蛯波夏
需要道德嗎![:a無奈:][:a無奈:]
??,都是成年人你給我看404。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誒,那個(gè)姓魏的沈乘風(fēng)會(huì)不會(huì)和上一個(gè)案子的死者的司機(jī)(之前的司機(jī)姓魏)有關(guān)系啊?(第一次看,純猜測)
沒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辦法,平臺(tái)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需要道德嗎![:a無奈:][: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