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愛(ài)染マナ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gè)星期,難受啊![:a苦笑:]
Ana
誰(shuí)懂啊錯(cuò)無(wú)可奈何但又莫名的遵循瑞瑞的話而且瑞瑞更生動(dòng)了!
源一実
為什么正兒八經(jīng)的正宮連這點(diǎn)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wú)奈:]
呃呵呵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jí)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
絵津鼓
CPU干爆了,瑞瑞太聰明了吧[:a稱贊:],不過(guò)我有個(gè)問(wèn)題:為啥明翰說(shuō)自備茶包不會(huì)喝到骨灰?
LSD
應(yīng)該是心死了,他自我意識(shí)都不想醒來(lái)。只能重新喚起他的斗志,才能讓他重獲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