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街こまち
沈浪這么妖孽,即便國君知道他沒野心,難道不忌諱嗎
???
啊啊啊!這個好可愛,好甜啊[:a快樂:][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
G.D
停停停,原來原畫的車圖也沒了嗎??????為什么啊??????
池玲文
剛剛發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七ツ園
下一話關鍵戲份來了,要獻血咯,這波確實也是老天爺站沈浪,或者說站寧政這邊了
ヒサオ
一句話,長安荔枝使,有些人再怎么努力就是全力引導根本會不會在她身上,沈就是大佬才不管你們這些渣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