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尹坤智
除非寧政府上出了內鬼,否則那么秘密進行的事,為毛全世界都知道苦頭歡沒死,還知道那些乞丐是特殊血脈?
柏木真
我喜歡花點卷,因為我全部買了,sb會員sb才充
ココミ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過畫畫,不要噴呀!??!
にやま
有點不夠看啊,有大佬知道后續劇情是第幾章小說的嗎
北野仁
哇塞,一口氣更完嘛希望到時候還會有別的番外或者小日常
糸井のぞ
很好看,希望繼續努力加油,不要突然掛了!
藤松盟
全方面的碾壓啊,好一個扮豬吃老虎,根本就是碾壓局
碧依ぺき
睡一天看來不夠來人下狠手啊啊啊[:a安詳:][:a安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