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南月ゆう

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qqdbbq1|心動:]

メリノ

錯:我粗不粗,你試試不就知道了雨:呵,抱歉,我不愛吃豆芽菜我:????,這都什么虎狼之詞?。?!

くにしげ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