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うえちゃ
看給人家小何(忘了叫什么名字)無語的
KOI
22年以后就沒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呢?
さはる
這個應該就是那個藍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贊:])
音談悖說
寧寒畫成這樣還行,已經有點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
よした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這幾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如月瑞
臥槽雀雀好好看!
看給人家小何(忘了叫什么名字)無語的
22年以后就沒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呢?
這個應該就是那個藍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贊:])
寧寒畫成這樣還行,已經有點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這幾集嘴角都到地球外了
臥槽雀雀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