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評
那々伊
添狗不得好死,這話確實有它的道理[:a馬賽克:]
にやま
淺仿一下,勿噴,謝謝!
LEO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朱馬輝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得上[:a苦笑:]
キーチ
啊啊啊好米
添狗不得好死,這話確實有它的道理[:a馬賽克:]
淺仿一下,勿噴,謝謝!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得上[:a苦笑:]
啊啊啊好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