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紺野キタ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劉勝裴
四帶二![:a可愛:][:a狗頭:][:a狗頭:]
えい吉
小說里是沈浪進宮以后,種妃還趴在他身上,沒穿衣服[:a狗頭:][:a狗頭:][:a狗頭:]
韓夏天
我比不過五年級的
洪班長
啥,閱點是啥?我一直都是買卷看的難道還有別的辦法可以白嫖之類的?我虧了?
中見トモ
臥槽!我本以為是兩刀,沒想到一刀連人帶馬首一起斬了,這斬擊威力是有多大?。。。?/p>
朱馬輝
我去烏鴉坐飛機,不過老蘭你還真不挑食啊,我已經(jīng)看出來你不簡單了[:a笑哭:]
金洪建
求求你再更一話吧,評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