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西田東
能不能先把我放下來(lái)再打!我好像有點(diǎn)快死了。。。
島あさひ
反向![:a無(wú)奈:][:a狗頭:][:a可愛(ài):]
本莊りえ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古谷ラユ
做個(gè)好人罷了
サウロ
玩?zhèn)€游戲真的會(huì)被笑死,雨總對(duì)不起我先笑了[:bjqgx|生氣:]
???
只有我一個(gè)人關(guān)注到那個(gè)“季少一愛(ài)我,我愛(ài)夏予揚(yáng)”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