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おまる
“哥,哥,我說說的,我練我練,快放我下來,我還有口氣還能搶救一下”[:a狗頭:]
???
超愛了,這畫風
???
人家受長得多好看呀,你個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資格當攻。
喪みつ
美人怎么了,美人怎么了!誰干的!啊啊啊,隊長你一定要把美人救回來嗚嗚嗚。
???
算了,老子的腦袋數學從來倒數第一,就不湊熱鬧了,跳過
池玲文
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會成boss呢?是被奪舍了嗎
雪野泉
有沒有40級以上的大佬,出來評論讓我康康[:a滑稽:]
椎奈しな
會等的,大大慢慢畫天啟篇完畢后可以開新番外了,雨總的美貌我離不開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