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huà)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méi)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gè)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ài)可恨的
這個(gè)車(chē)開(kāi)的太快了,我沒(méi)反應(yīng)過(guò)來(lái)就開(kāi)了
這對(duì)CP我磕瘋了
星期五這樣斷章還能說(shuō)得過(guò)去,但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這樣斷章你好意思嗎?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mèng)想成真的感覺(jué),加油!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lèi)男主有腦子的漫畫(huà)[:a安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