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ゼ之助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刑作家
評論區里的人從來都不會讓我失望
柊のぞむ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a吃瓜:]
橡果人
本來想投月票的,看到這小人賣慘還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開了:]
CTK
寧寒這種雙標高高在上的心機婊某種程度上比其他反派還要感覺惡心
沖田有帆
根據劇情,仇妖兒懷孕幾個月了,還是懷胎十月生下來了?
米田和佐
還能繼續更新就是天大的好事
そらと
父親是國君,母親是蘇妃,兩個黃種人能生出來黑種人嗎?這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