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あぶく
21年的臨摹然后我發(fā)現(xiàn)這個被吞了
鳩屋タマ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凪田十子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ダヨオ
最后這兩張圖都可以當(dāng)情頭了[:a狗頭:]
鄭基英
看過小說的透露一下,最后沈浪給種師師辦了沒啊?
21年的臨摹然后我發(fā)現(xiàn)這個被吞了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最后這兩張圖都可以當(dāng)情頭了[:a狗頭:]
看過小說的透露一下,最后沈浪給種師師辦了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