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古矢渚
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圣賢書。!
源一実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容,本世紀末能完結就不錯
???
告訴我騰訊為什么要打碼!我非常憤怒(??ˇ_ˇ??:)
KOI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高英勛
好累,卷一張一張的買,錢一次一次的充作業有很多,但是看完就是真的很開心
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圣賢書。!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容,本世紀末能完結就不錯
告訴我騰訊為什么要打碼!我非常憤怒(??ˇ_ˇ??:)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好累,卷一張一張的買,錢一次一次的充作業有很多,但是看完就是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