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せんみつ
人家受長得多好看呀,你個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資格當攻。
ひなこ
一句話,長安荔枝使,有些人再怎么努力就是全力引導根本會不會在她身上,沈就是大佬才不管你們這些渣渣
天城れの
老毛病又犯了,說好的更新時間也不更新,有夠搞笑的
土狼弐
國君妥妥影帝,沈浪最佳導演,寧政就學吧演不好戲還想當國君[:a笑哭:]
???
這個用嗎?
キーチ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局吧,太扯了[:a吃瓜:]
南志都
雖說后面確實贏了但是我記得更多的不是靠武功而是智謀,沈浪自己的肉體武力值還是很低的)
川下寬次
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