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中條亮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實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還這么浪,只會被黑吃黑
立野真琴
怎么頭上的冠冕一會有一會又沒有自己穿幫了不知道嗎
J&B
我比不過五年級的
厘てく
有點像這個
黑西裝
賣雨總的表情包啦!
MAD
幸好粉的早,當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實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還這么浪,只會被黑吃黑
怎么頭上的冠冕一會有一會又沒有自己穿幫了不知道嗎
我比不過五年級的
有點像這個
賣雨總的表情包啦!
幸好粉的早,當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