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立野真琴
家人們,誰(shuí)懂23年過(guò)年更的漫畫(huà)我24年過(guò)年看[:ypdxbq|心累:]
須坂紫那
唉,好無(wú)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huà)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méi)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松本花
不過(guò)按一般人的視角來(lái)看都會(huì)覺(jué)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duì)得上[:a苦笑:]
斑まだ
不是我請(qǐng)問(wèn)了,閱點(diǎn)只能抵40%,那V會(huì)員每天領(lǐng)的用不完是拿來(lái)看的嗎
???
看吧,跟沈浪作對(duì)的沒(méi)一個(gè)有好下場(chǎng)[:a苦笑:]
Idu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huà)[:a安詳:]
あたる
我也饞雨總身子??感覺(jué)雨總除了睡衣里面什么也沒(méi)穿??
アベコ
錯(cuò)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