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山下街
請道友們不要kyky默認(rèn)引戰(zhàn)招黑ky的都送上舉報(bào)
御景椿
只有我一個(gè)人關(guān)注到那個(gè)“季少一愛我,我愛夏予揚(yáng)”了嗎
志村貴子
這個(gè)車開的太快了,我沒反應(yīng)過來就開了
喪みつ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gè)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
想知道這個(gè)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gè)漫畫腰斬
楔ケリ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