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西田東
復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湯淺あゆ
雨總做夢居然在想這個~~嘿嘿嘿雨總,你的腰還疼嗎?[:a狗頭:][:a滑稽:][:a嘿嘿:]
さばみそ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夏下冬
依舊質量,繼續加油吧,為數不多質量好頁數還多的,看起來很爽
復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雨總做夢居然在想這個~~嘿嘿嘿雨總,你的腰還疼嗎?[:a狗頭:][:a滑稽:][:a嘿嘿:]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依舊質量,繼續加油吧,為數不多質量好頁數還多的,看起來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