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洪班長
燒鳥嗎?有點兒意思[:a狗頭:][:a狗頭:][:a狗頭:]
近藤旭
刪了也挺好,不用我費勁巴拉找圖了,雖然我還是在費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
やまち
本來想投月票的,看到這小人賣慘還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開了:]
那々伊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再更個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
天真夜
天意![:wzmxcsbq|開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燒鳥嗎?有點兒意思[:a狗頭:][:a狗頭:][:a狗頭:]
刪了也挺好,不用我費勁巴拉找圖了,雖然我還是在費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
本來想投月票的,看到這小人賣慘還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開了:]
我的老天奶太好看了請再更個兩百話好嗎[:ypdxbq|wink:](不是)
天意![:wzmxcsbq|開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