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愛染マナ
全都小朋友…
泉くれは
好短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J&B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忘記[:a可愛:]
???
少年歌行![:a可愛:][:a可愛:]
つし子
[:bjqbq2|思考:]看來他們都撒謊了,難道是意外嗎
Lup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全都小朋友…
好短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一口氣看完挺好的,至少劇情連貫,我們不會忘記[:a可愛:]
少年歌行![:a可愛:][:a可愛:]
[:bjqbq2|思考:]看來他們都撒謊了,難道是意外嗎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