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マスシタ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KOI
你但凡斷章的那里多畫幾格都不至于這樣,真乃斷章仙人
金文圖
大傻:你們領導種了牛痘卻不給你們種
OH太
[:a滑稽:]蘇難可用過這招,有前車之鑒
七生えむ
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
富貴鼻
兩千阿斯塔特,怎么輸?啊?你告訴我怎么輸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你但凡斷章的那里多畫幾格都不至于這樣,真乃斷章仙人
大傻:你們領導種了牛痘卻不給你們種
[:a滑稽:]蘇難可用過這招,有前車之鑒
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
兩千阿斯塔特,怎么輸?啊?你告訴我怎么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