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コハル
作者,我我想……(突然大聲)想看雨總女裝!
キサラ
??你有毒啊,沒事投什么陰間廣告,剛看完cp發糖下一秒就被嚇一跳
???
有關系嗎![:a無奈:][:a可愛:][:a可愛:][:a狗頭:][:a狗頭:]
七里慧
評論區里的人從來都不會讓我失望
游楽夏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束原さき
藝術成就我的夢想,請你不要不識抬舉
LEO
[:a稱贊:][:a稱贊:][:a稱贊:]好看,好看,好看
東云瑞稀
張翀這個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甚至遠遠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