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內田ぱる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日輪早夜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孫州煥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實中更離譜。人有的時候就是很純。
Raw
蘇難留下來的后手果然靠譜,但凡多撐幾天估計可以不攻自破了[:a無奈:]
アゼ火理
畫風好看,內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金俊亨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實中更離譜。人有的時候就是很純。
蘇難留下來的后手果然靠譜,但凡多撐幾天估計可以不攻自破了[:a無奈:]
畫風好看,內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