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楊笑汝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Koi
雷神在此![:s2saiji|遙遙領(lǐng)先:]
夜光彈
有點(diǎn)像這個(gè)
相良ちえ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永條エイ
四帶二![:a可愛:][:a狗頭:][:a狗頭:]
蝶羽攸
求圖!//忘?:我有我有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雷神在此![:s2saiji|遙遙領(lǐng)先:]
有點(diǎn)像這個(gè)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四帶二![:a可愛:][:a狗頭:][:a狗頭:]
求圖!//忘?:我有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