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Mal
這個封面真噠!?。。『煤每担。?!死這了……~
吳作家
家人們,我買了漫畫書,希望是無打碼的
すめし
這一張雨總有一種神性
KER
好難啊,畫的好丑。。
???
黑龍登基[:a滑稽:]
えい吉
連人帶??加重鎧一刀砍翻,這已經(jīng)不是人類了吧[:a咦!:]
這個封面真噠!?。。『煤每担。?!死這了……~
家人們,我買了漫畫書,希望是無打碼的
這一張雨總有一種神性
好難啊,畫的好丑。。
黑龍登基[:a滑稽:]
連人帶??加重鎧一刀砍翻,這已經(jīng)不是人類了吧[:a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