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えい吉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鈴倉溫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芥ミチ
[:bjqbq2|思考:]看來他們都撒謊了,難道是意外嗎
キーチ
巨好看,我的CPU都轉(zhuǎn)不過來了。
南月ゆう
初中就開始追啦!!!超愛雨總的!!!!我的寶寶們啊!!!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啊!!!
おまる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gè)黑皮,畫個(gè)黑皮就算了評(píng)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