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YUL
我發現一個問題,男主的外掛怎么都消失了不講了?只有透視?電腦?沒其他意義?
???
真要覺得人數有用,阿魯臺,蘇難,鄭托就不會死了
劉勝裴
臣附議//諾貝爾月半獎:雨總請您上大號發言謝謝?
榛名仁
敵進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
我發現一個問題,男主的外掛怎么都消失了不講了?只有透視?電腦?沒其他意義?
真要覺得人數有用,阿魯臺,蘇難,鄭托就不會死了
臣附議//諾貝爾月半獎:雨總請您上大號發言謝謝?
敵進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