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つむみ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イサコ

你好好更新就好,別突然爛尾,隔壁大周仙吏突然爛尾,太難受了

ヒサオ

真的一口氣嗎?可是看完了又沒有盼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