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
Lee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得上[:a苦笑:]
まいね
丈母娘是最好的
ユウマ
為什么還不更新
如月瑞
雨總,你太美了,我宣布,我是那個眼鏡!!!
うえちゃ
哪位大哥買了全集給小弟看看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得上[:a苦笑:]
丈母娘是最好的
為什么還不更新
雨總,你太美了,我宣布,我是那個眼鏡!!!
哪位大哥買了全集給小弟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