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椋太郎
哭?哭也算時間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見到你們被啪啪打臉還要強吃奧利給[:a狗頭:]
鵜月巴
是不是有張上傳錯誤了?放了個角色的設定立繪圖一樣的圖在里面
吉田実加
@椿你的無償已到達,請簽收[:a狗頭:]
Ame
金士英:那我堅守本家,打贏了再把你拐回去豈不是更好的選擇
哭?哭也算時間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見到你們被啪啪打臉還要強吃奧利給[:a狗頭:]
是不是有張上傳錯誤了?放了個角色的設定立繪圖一樣的圖在里面
@椿你的無償已到達,請簽收[:a狗頭:]
金士英:那我堅守本家,打贏了再把你拐回去豈不是更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