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
舟斎文子
沈浪說的這個(gè)千戶不會是苦頭歡吧?[:a思考:]
新井サチ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墨佳遼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冴月ゆと
沈浪:不好意思我潔身自好,而且真的怕你們*里有毒啊[:a狗頭:]
Nako
畫風(fēng)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xì)節(jié),伏筆鋪墊環(huán)環(huán)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