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期待??已經沒有什么漫畫可以讓我期待了你是一個
圣八道
太可惡了,就剩最后50張券,還能堅持一段時間[:a黑線:][:a黑線:][:a黑線:]
あぶく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柊柾葵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ゆいつ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キサラ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
期待??已經沒有什么漫畫可以讓我期待了你是一個
太可惡了,就剩最后50張券,還能堅持一段時間[:a黑線:][:a黑線:][:a黑線:]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