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倉橋トモ
我又又又來了,終于有錢可以買全部漫畫了。
???
因為這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什么??給ai模型一點小小的人腦震撼(
ちふゆ
求求你再更一話吧,評論區的ta們什么都會做的??
イサコ
現在不能100%抵扣,點券都懶得領[:a生氣:]
生鐵落
前期可以給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觀看
夜行星
張翀真是明白人,畫虎畫皮難畫骨,照葫蘆畫瓢終歸是沒有靈魂的
我又又又來了,終于有錢可以買全部漫畫了。
因為這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什么??給ai模型一點小小的人腦震撼(
求求你再更一話吧,評論區的ta們什么都會做的??
現在不能100%抵扣,點券都懶得領[:a生氣:]
前期可以給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觀看
張翀真是明白人,畫虎畫皮難畫骨,照葫蘆畫瓢終歸是沒有靈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