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南野琴
這一話的雀雀[:a可愛:]拿圖吱聲[:a快樂:]
NOAH
干嘛對老婆這么兇,判你無妻徒刑
あぶく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劇情都不錯!
藤東馬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二體目
那他干嘛不改造下自己?不打架也能強身健體啊
本郷地下
四帶二![:a可愛:][:a狗頭:][:a狗頭:]
這一話的雀雀[:a可愛:]拿圖吱聲[:a快樂:]
干嘛對老婆這么兇,判你無妻徒刑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劇情都不錯!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那他干嘛不改造下自己?不打架也能強身健體啊
四帶二![:a可愛:][:a狗頭:][:a狗頭:]